close

可能是理工背景的關係,先說說結論,有興趣的朋友再看看內容,

歐洲有很多歷史古蹟跟美麗的風景,一般說到蜜月旅行,很多人可能的想法,應該是義大利Italy,這次雖然不是要去度蜜月,但是經過網路搜尋後,覺得跟團去義大利還是不錯,義大利教堂跟景點很多,尤其米蘭、羅馬跟凡蒂岡的教堂跟古蹟都很有名,威尼斯的跟團還是比較方便,也順便搭乘貢多拉(Gondola)體會一下水都的特殊。

 

經過比較之後選擇了晴天的【濃晴蜜義浪漫之旅】14日的行程,因為按照之前出國多次的經驗,若都是從1個地點進出,大多都會走到回頭路,有點浪費時間;所以你跟朋友說去義大利玩,大多第一個反應是,你去北義還是南義,因為大多都是從羅馬進出,這個行程是從義大利米蘭進,從拿坡里出,而且喜歡採購精品的朋友(@_@'),要特別注意歐,在拿坡里退稅,超簡便的,不用人擠人,七早八早就要到機場排退稅(例如:羅馬),因為跟你同時要退稅的班機,並不多,換言之,就是人少很多!

導遊David在前幾天就已經很貼心的幫我們每個人檢視,每個人,每個人,每一張(因為很重要,所以說3遍)各家退稅單填寫的內容是否正確,以免未退到稅,而殘念歐。朋友都提醒說義大利的治安很不好,要小心包包,導遊也很貼心的在【重點景區】特別提醒,本團團員有目睹到偷竊強盜事件(在比薩斜塔),還好的是我們14日以來,都安好,也是要感謝導遊的耳提面命。在義大利輕鬆享受著慵懶的步調,在威尼斯,David在自由活動中提議的路線,在我們探險般的穿梭巷弄之中,總有許多意外的收穫,真是一趟不錯的歐洲之旅。

就讓我來細細說說這次的旅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dis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